(4)、春游作文
今天,我们要春游,为了我能有充足的体力,妈妈给我吃了好几个鸡蛋,吃完后,我便迫不及待地上学去了。
到校以后,我们首先要完成升旗仪式。湛蓝的天空像一片大海,红旗如同帆,飘在海中。此时此刻,我已热血沸腾了。
汽车终于开了,带着我们,也带着我们一颗颗跳跃着的心。我们一个个同学都像刚被放出来的小囚犯,有欢喜又激动,心中有说不出来的喜悦。恐龙乐园终于到了,车还没停稳,我们还不能下车,可我们的心却早已飞进了乐园里。虽然下车的时间也就两三分钟,可我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一样。啊,一个世纪终于过去了,我们像一匹匹野马,飞奔下去。
虽然这次春游到最后下起了雨,天空像被蒙上了一块黑布,太阳也躲了起来,可我心里的小太阳依然亮堂堂,暖融融的,我心田里的花朵依然散发着芳香。
我爱这次春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