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8)、春游作文
“春游去哪你知道吗?”“好像是济南吧,不过我想去潍坊!”“我也想去潍坊呢!”
阳春三月,四月快到了。往年,四月我们就开始筹备春游的事情了。可是今年却一点动静也没有。急得我们啊,是恨不得去校长办公室问问校长,今年到底还去不去春游。可是谁敢啊,校长可不是老师,脾气很难琢磨呢!
我倒是不着急,不着急才怪呢!我都好几次问老师了,老师说只要校长同意我们就去。祈祷中……校长,你可一定要同意去春游啊!如果去春游,我们感激不尽啊!
可是校长听得到吗?听到会同意去春游吗?唉……
我们要春游!我们要春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