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)、春游作文
春游4月1日 星期七 晴
今早阳光明媚,我们像开了花的向日葵,我们装备了一下春游要带的零食去教室。我们读了读几篇课文,后来侯老师叫我们排队,我们连忙排好队,把东西提的提、拉的拉、背的背,我们来到公交车前,坐上车去。
过了一会我们下了车儿,来到郊游去处了,我下了车看见柳树的柳枝长的长长的,叶子细细的,绿绿的。小河清清的、石板铺成的小路、小路弯弯曲曲的,像一条小小的小蛇。在小路的旁边有几个卖羊肉串的人。侯老师带我们在这里绕了一圈,我看到有一座壮观的桥,但不知叫什么桥,大桥上的汽车来来往往。我们开始吃零食了,我叫来队员开始吃零食,我们把零食拿出来一起吃。
吃好了我们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,侯老师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。后来我们到公路上等汽车,可等来等去车子也没有来,过了29分钟左右,车子终于来了,我们坐车慢慢的回到学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