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9)、春游作文
今天,学校举行了春游活动,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。上午八点我们乘九路车出发了。
来到新政府,哇,这里太美了。绿绿的草,蓝蓝的水,还有喷泉呢那喷出来的水珠晶莹而多芒,好像一朵朵水莲花,而且,那后面的几排水柱好像伴舞的演员,翩翩起舞,像是迎接我们的到来。嘻,有一件事还没说,这可是音乐喷泉喔,伴随着音乐的喷泉,难道不是奇观吗!
哈,我们解散了,其实是让我们玩风筝,我赶快把风筝做好,和同学们一起去玩风筝了。哇,飞得好高哦,死党们都羡慕死了。可是不知道是怎么了,飞了一会儿就飞不起了,而同学们都飞起来了,而且,飞得好高,这回,轮到我羡慕了,5555……
过了一会儿,我实在不行了,就坐下吃东西,看到这美景和刚才放风筝,我心里在想风筝是理想的翅膀嘻。
虽然,已开始排对要回去了,但我依然让我的身心沉浸在这美丽的景色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