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)、春游作文
春姑娘来迎接我们了!你看那小草长出嫩芽,花儿开放在枝头上,小溪清澈见底,可以看见小鱼在那里欢快、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,多么美丽的景物啊!
“对”我们可以去春游。可以去看看大自然的美景。
我特意安排了一个春游计划哦!春游地点:“森林公园”时间:“后天早上9:00到达目的地”在那里,我们可以做一些游戏活动,如:老鹰抓小鸡、放手绢、传话……这些都可以与大家一起享。午餐时间,每个人从书包中把自己的食物拿出来放在一起,和大家一起吃。在上山的过程中可以多多观察春天的一些变化和异常,可以把它记在观察本中。
这就是我的春游计划,你要加入吗?可以哦!我们很欢迎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