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
我爱亭亭玉立的小草,我爱朝气蓬勃的花儿,我更爱家乡清秀挺拔的枣树。
清晨,一缕微风轻轻的掠过我的面颊,春姑娘来了,轻轻的唤醒了沉睡的小草,渐渐地 绿就爬满了整个院子,而这棵枣树,却不慌不伸伸懒腰,慢慢地吐出了绿芽,几天后,叶子齐刷刷的探出了头。
过几日,一朵朵如绿豆般的花儿开放了,绿中透白,那芳香扑鼻的花儿引来了一窝“蜂”“嗡嗡嗡”的叫个不停。
六月间,枣娃娃出世了,瞧!身子圆圆的翠绿翠绿的,七月份的枣儿熟透了,由翠绿转为紫红,这时的枣变得脆甜可口了,人们趴在树上摘枣儿,可是那树上的刺太不留情了,扎的小朋友们“哇哇”的叫,我却看见,每个枣儿不时向我露出满不在乎的笑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