爷爷家的院子里种着一棵石榴树。
春天来了,春姑娘用她那柔美的声音唤醒了沉睡一年的石榴树。石榴树开始慢慢抽出嫩绿色的嫩叶,过了一段时间后,嫩绿色的叶子开始慢慢变成深绿色。五月的时候,石榴树开花了,花开的很漂亮,小时候,我忍不住要上前去摘下几朵,当我的小手碰到那柔软的花瓣时,奶奶看见了,上前来告诉我:“妞妞,你别摘石榴花呀,这些花可以变成一个个小石榴,到时候,你就等着吃甜甜的石榴吧。”听了奶奶的话,我还想伸出手去摘,但想起那甜甜的石榴,我还是把手缩了回来。
但谁知石榴刚长出来的那一段时间里,忽然下了一场雨,大大的雨滴把刚长出来的小石榴砸掉了许多,害的我伤心了好几天,但看看那些还留在树上的小石榴,我又打起精神,希望它们快快长大!经过努力,我终于吃到了甜甜的石榴,看着那红里透白的石榴籽,我心里无比的高兴。
每当在别的地方吃到石榴时,我就会告诉旁边的人:“这石榴没有我家的石榴甜,你不知道我家的石榴有多甜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