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四) 春游200字作文
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,我们二年级的同学们兴奋地去春游。我们乘着巴士,来到“花港观鱼”。这里的景色是那么的美好,空气是那么的清新。湖面上有许多游船在行驶,水上皱起层层波纹。
刚进公园,就看到许多外国朋友,我们大声喊道:“HELLO!”,他们也开心地和我们频频招手。活动开始了:先是夹气球,把气球夹在膝盖之间,飞快地绕过障碍物,再迅速跑回来。轮到我了,我心砰砰直跳,我像闪电似的,跑去又飞快地跑回来,啊!这个游戏实在是太激烈了。终于开始吃点心了。有薯片、苹果、果冻…。。
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。后来我们开始打气球,你拍来,我拍去,不能让气球落在地面上,可惜气球碰到一根木头上,”啪!”地一声炸了,大家都吓了一跳。这是期中考试后的一次春游,我们玩得开心极了,最后,我们依依不舍地乘着巴士回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