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五) 春游200字作文
春天到了,春暖花开,春意盎然, 学校组织我们去浏河青少年活动营地春游。
我们早上8:30出发,一路上 看着五颜六色的汽车在我们车边驶过,路边桃红柳绿,真是好看。1小时45分钟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。
进入营地,我们看到了很多武器,有平头的喷气式战斗机----歼五歼击机;有新式的水陆两用坦克----63式水陆两用坦克;还有三门很大的高射炮。今天,我亲眼看到以前我在兵器世界书中看到的武器,真是兴奋极了! 看完兵器,我们去玩勇敢者的游戏。我们走了平衡木,过了铁索桥,还坐了缆车。小朋友们互相帮助,相互鼓励。
今天的春游让我们增长了军事知识,锻炼了我们的胆量。真是很有意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