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六) 春游200字作文
春游星期五,学校组织了全体师生到雁山植物园春游。大家可高兴啦!我们坐着公共汽车,兴高采烈地来到雁山植物园,我们排着队进入植物园里,里面空气清新,环境优美。在导游的介绍下我认识了可以泡茶喝的金花茶。
皂角树可以做切菜用的砧板,有八角树、含笑树,还有一种在合适温度下,播放好听音乐时还会跳舞的草,最后我们参观了科学馆,里面有许多植物和昆虫标本,特别漂亮。今天我们都玩的很高兴,也学到不少知识,了解丰富多彩的植物世界,我们和植物之间的密切关系,使我更加热爱自然,保护环境的意识也更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