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) 春游200字作文
啊!明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集体活动春游,我们都兴奋不以。吃过午饭,打了个电话给爸爸,告诉他我们明天春游。让他给我买一些带着去春游的零食。
星期五早上,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。在老师的口令下,我们迅速的排好队伍,有序的走上公交车。经过大约半小时的准备,车终于出发了。又经过大约四十分钟,我们来到今天要游玩的第一站:鬼脸城……这次春游对我感触深刻的是在《科技博览馆》。屏幕里播放地震来了,大地上所有的物体倾刻间都变成了废墟。大概也就几分钟,太可怕了,破坏力太强了。
啊!春游太好了,让我学了好多新的知识噢!